Friday, July 30, 2010

8th Perak State GTF Taekwon-Do Championship 2010 第八届霹雳州GTF跆拳道锦标赛2010

怡保之旅我们源先跆拳道一行14人分两批出发,这次的比赛我觉得有点遗憾,我们循中的会员由于学校没法批准,因此没有办法参加这次的比赛,我知道他们都很失望,但是比赛是常有的,我只能说一句耐心等下一次机会吧。

虽然我们这次没有得到太多的奖牌,但是 这次和我一起到怡保的学生们都有着和我一样的想法,那就是感谢主办当局的安排和教导,让我的学生除了能参加比赛外,都有机会学习当裁判和评审,在这里我衷心的感谢他们,同时学员们都觉得我们在比赛中获得很多的经验,这远远比我们得到奖牌来的珍贵。

我们这次派出协助当裁判和评审的人数:10 人

我们这次的比赛得到的奖牌,如下:

1。 COLOR BELT 19岁以上 男子组 套拳演练 - 1 银,1铜
2。COLOR BELT 19 岁以上 男子组 自由搏击 - 1 铜
3。BLACK BELT 19 岁以上 男子组 自由搏击 - 1 铜

(7人参赛,共得4个奖牌)

当天比赛会场,舞台上的背景布条

我们全体人员在比赛前的集合

当天到场的嘉宾 MR.TING, MASTER BILLY, MASTER DANG, MADAM, MR.JOHNSON KONG



当裁判的我们和这次的主办当局的裁判来一张合照


我们的学员GOH JI FAI领奖的一刻。

我们的学员JOULTEN LEONG领奖的一刻。


我,岫霖教练,秀慧教练和我们两个得奖的学生来一张合照。

我们唯一的一位得奖的黑带学员NG KUAN HOONG和他的启蒙恩师MR. JOHNSON KONG合照

来,我们SHOW出我们的纪念品拍一张

宝华,聪明,健文,汤仁彬教练,MASTER DANG, 我,秀慧,和岫霖

嘿嘿嘿!当天早上我们一到怡保就来试下这里的点心,不要羡慕哦。

Friday, July 2, 2010

我们要开始向明年的全世界跆拳道联盟世界赛准备了!苏格兰明年见!




明年的跆拳道世界赛对我们来讲可以说是意义非凡,因为这次是我们第一次出国远征,而且这是我们从来没有过的,我真的希望能和其他的教练们,把你们一起带到这次的赛场上,让你们能够和其他国家的强手切磋切磋,我相信这不但能够加强我们选手的跆拳道技能,同时也能够增强我们国家选手在这类国际赛事的信心和经验,这是十分难得的。


由于这次远征的目标是在国外--苏格兰,所以经费是肯定相对的高,而且事前的准备功夫也一定要够,为此,我在这里向所有学员宣布,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全面的备战和准备,无论在任何一方面上,如:


1。经费筹集

2。选手训练和筛选

3。行程准备

4。气氛和士气打造


有首歌名 - “想到达明天,现在就要起程” ,我想我们也一样,如果明年想要向苏格兰出发,现在就应该有出发的准备了。让我们一起向明年出发吧!! 大家加油!!


顺带在这里向大家征集意见,如果有谁针对以上的4点有方法或建议能向我们提供的,请留下您的建议在 Comment,或联络我0162215802 谢谢!



甘耀煌教练(上)

01/07/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