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Attention !! 7th GTF Taekwon-Do World Championships 2009 will held in Malaysia 注意!!第七届GTF全球跆拳道锦标赛2009 在马来西亚开打啦!!





全世界的跆拳道和武术爱好者注意!!!

2009年7月2日~9日,第七届GTF全球跆拳道锦标赛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这是一场跆拳道界的大事件,相信所有跆拳道的好手和发烧友听到这一个消息都绷紧了神经,因为这是一个能让大家都有机会表现和测试自己跆拳道技能的舞台,除此之外,这次的比赛将会有来自全世界最少24个国家的跆拳道好手参加,马来西亚的选手能与这么多的国家在这次的比赛里交流跆拳道的技艺,实在是一个毕生难得的机会,我相信这次的比赛也是大家证明自己的最佳机会。


这次的赛事是由GTF总部直接委派马来西亚的代表PGTF所举办,举办这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推广跆拳道这一项有益身心的活动给社会大众,让大家能认识跆拳道这一种即能强身健体,又能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的自律武术。 举办当局将与马来西亚政府多个部门商讨这次赛事的详细内容以方便政府能在多方面的配合和资助,同时举办当局也公开的找寻赞助商,以求在这次的比赛当中能达到推广跆拳道的目的外,也能为本国的商家们制造一个能推广他们的商品给马来西亚和全世界的平台,因此欢迎有意成为赞助商的商家们电邮以下地址mail@pgtf-taekwondo.com


这次比赛的详细内容和细节即将会在马来西亚GTF的代表PGTF的官方网站 http://www.pgtf-taekwondo.com/ 发布,敬请留意,以免错过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