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跆拳一梦 ~~ 第一篇


第一篇 -- 梦 (下种)


不同的人在不同的人生领域中有着不同的生活,生活 -- 也当然包括了工作, 工作其实原本就应该是人为了达到自己梦想,而不断的付出自己的时间,精力和心血来换取拥有它的方法,暂且不论我们是否能通过工作而达到自己的梦想,其实有很多的人甚至为什么而工作也不是十分的清楚,更加不要说什么梦想了。现在的你又有梦想了吗?开始努力去达成它了吗?


我出生于一个快乐的木板屋的家庭,有着一个快乐,幸福和健康的家庭,因为我们大家都梦想能使我们的家人都过上更好的生活,因此我和我的哥哥都很早的接触社会,接触工作。因此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解到了工作和梦想的关系,也很早开始寻找什么是自己的梦想。你们是否也曾经像我一样不断的搜索自己的梦想呢?


受父亲和外公的影响,我自小就接触中国武术和空手道,中学时更学习了跆拳道,在不同的年纪时段,对它们我有着不同的感觉和看法,起初我喜欢经历磨炼的辛苦,然后我喜欢更上一城楼的追逐,最后我爱上了武道分享和技艺的传授。由于长时间受到武术的熏陶,有一个梦的种子就渐渐的在我的心理发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