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2009 December Taekwon-Do Upgrading Test Notice 晋级考试通知




在此同知所有要参加2009年12月份由源先跆拳道协会主办,李文邦师贤(Master Alex Lee) 监考的跆拳道晋级试的各道场会员,考试的细节如下:

Black Belt 考试
-----------------

日期:06-12-2009

时间:1:00pm ~ 5:00pm




Color Belt 考试
------------------

日期:13-12-2009
时间:1:00pm ~ 5:00pm

地点:Taman Segar Rukun Tetangga



请所有参加考试的学员准时出席。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Ancient Taekwon-Do Association (ATA) ~ MFA Exhibition 武道馆跆拳道班表演

Pandan Perdana Karnival Sihat Sepanjang Hayat 2009
Ancient Taekwon-Do Association (ATA) ~ MFA Exhibition

在08-11-2009 早上的7.00 我,秀慧,岫琳和学员们一早就在Pandan Lake Club 的现场集合准备参与今天的活动,我们都很高兴能有机会参与今次的这场活动,也感谢主办当局能给予我们机会参与,同时由于我们是代表着武道馆的源先跆拳道道场而来,所以我们的表现必须要有一定的水准才能对的起我们的师公Master Alex Lee和我的师父汤仁彬, 因此我们一大早就来到了会场准备布置和彩排表演。当天的表演总算是完整的呈现,而我们个个都士气高昂和高兴,除此外我们的跆拳道班通过现场安排的摊位还得到一些到场的社会大众的询问,所以这次可以说是难得的一次机会。在当天最难得的还有一件事,就是我国的交通部长拿督翁诗杰还到我们武道馆的摊位去观看和拍照留念,以下就是当天的一些照片和短片。

一大早7点多现场就开始有许多人来到了。


来来来,我们赶快连手把我们的摊位布置好。



我们的摊位终于布置得七七八八了。


哇!看看有那么多的摊位就知道将会有多少人来了。


好,乘还有时间,我们彩排一次先 - 看我们的套拳。


来,我们也要彩排一次我们的一对四人攻防自卫术。


我们今天的VVIP交通部长~拿督翁诗杰也到来了现场为我们加油。


表演开始前让我们拍一张出场前的全体照吧。


来我们全体出动!哗,好多人看我们哩。


开饭咯!Action !我正带大家出场。


“跆拳道套拳,准备!” 我在发口令,大家正认真地准备表演。


喝!不要小看我们。


呼,终于表演完了我们可以回到摊位休息了。


我正请我们的VVIP交通部长-拿督翁诗杰到我们的摊位参观。


“部长您好!” 翁部长在我们摊位前和我们握手问好。


“哦,源先跆拳道道场。” 翁部长正仔细的参观我们的摊位。


翁部长正和我们源先跆拳道协会的关教练(我的师叔),汤教练(我的师父)和秀慧教练相见欢。


难得机会我们当然要和翁部长拍一张照片。


我们当然也要派一些合照。


我的孩子也想要来一张合照。


想看其他的照片请到我们武道馆的网站测览 http://www.martialfitness.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