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五月份 2010 源先跆拳道晋级考试的成绩查阅方式 Way of Check May 2010 ATC Up Grading Test Result

(这次参加黑带考试和协助考试的黑带会员们。)

(考试前考官Master Alex Lee对所有黑带会员和考生训话。)

(考官Master Alex Lee 正在认真的看考生们的3 Steps Sparring.)

(虽然我们是新的学员,但是我们一点也不马虎的。)

(我们都认真的在表现我们这几个月来学习到的技巧。)

(考试前的热身运动也是很重要的。)




由于本会希望鼓励会员们多通过互联网来沟通和发布消息,因此从这次晋级考试开始,将会在本会的网站公布每一次的考试成绩,因此,希望本会的学员根据下面的方法来查询您这次考试的成绩。除此之外, 您还能通过我们的网站得到许多的有关我们跆拳道各道场和本会的讯息,所以希望大家有空也常来报道, 谢谢!



1。 首先进入源先跆拳道网站 http://ancienttaekwondo.webs.com/

2。 请在右上角的 - “Member Area 会员进入”点击 Register

3。 请把要求的资料一一填上,全名,学习道场,照片等等

4。 等待网站管理员确认您的资料和批准您的会员申请

5。 收到网站管理员的Email回函批准后,回到网站的“Member Area” 点击Sign In 进入。

6。 成功进入后在网站的上方的主要页面会多一个 “Grading Test Result" 点击就可查看了。


甘耀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