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我们要开始向明年的全世界跆拳道联盟世界赛准备了!苏格兰明年见!




明年的跆拳道世界赛对我们来讲可以说是意义非凡,因为这次是我们第一次出国远征,而且这是我们从来没有过的,我真的希望能和其他的教练们,把你们一起带到这次的赛场上,让你们能够和其他国家的强手切磋切磋,我相信这不但能够加强我们选手的跆拳道技能,同时也能够增强我们国家选手在这类国际赛事的信心和经验,这是十分难得的。


由于这次远征的目标是在国外--苏格兰,所以经费是肯定相对的高,而且事前的准备功夫也一定要够,为此,我在这里向所有学员宣布,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全面的备战和准备,无论在任何一方面上,如:


1。经费筹集

2。选手训练和筛选

3。行程准备

4。气氛和士气打造


有首歌名 - “想到达明天,现在就要起程” ,我想我们也一样,如果明年想要向苏格兰出发,现在就应该有出发的准备了。让我们一起向明年出发吧!! 大家加油!!


顺带在这里向大家征集意见,如果有谁针对以上的4点有方法或建议能向我们提供的,请留下您的建议在 Comment,或联络我0162215802 谢谢!



甘耀煌教练(上)

01/07/2010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大家要好好锻炼了!
加油!
伟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