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30/09/2007 GRADING TEST RECORD 升级考试纪录

这位就是我们的考官了 - Master Alex Lee

看看有没有你们上镜啊?
喂。。。拍着你们的呀!用力点好吗?
加油!今天我们的新人,明天可能就是我们的黑带了。
看见吗?他们都很认真的再证明自己,能!
丽琼:看我的飞毛腿, 嘿!!!
我们循中两位高考生都坚持来升级考试,精神可嘉!
来!不要看我年纪小,我一样可以做到的。
喂要加油了,黄带了要做个好榜样给小的看呀.

我知道所有的学员都非常紧张这次考试的成绩,但是今天我要发布的并不是考试的成绩, 而是当天考试的照片和短片。 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向大家说这一两天之内成绩就会在这里发布, 因为我还需要当面向汤教练讨论和得到许可才可以。不要心急,很快将会知道了。

至于我个人对当天你们的表现,我就觉得你们的努力和勇气令我觉得骄傲,虽然你们并不是表现得满分,但是我觉得你们的认真参与和表现令我以你们为荣。为什么?想想,现在是所有的学校考试的期间,SPM, 高初中统考,学校大考等等。。。而你们还能认真的参加每次的练习,并且都有很的高出席率,这点我是十分欣赏的。

况且这次的考试成绩我认为你们都表现得很好,特别有一半的学员进步的很快,改变的很多,希望你们不要自满,要继续加油!我就不会在这里一一的点名说明你们的名字了,如果你们要知道你们的评语的话就回一封Comment(下面红色的点一下)里面给我写上你们的名字和Email Address,我就会写Email给你们的了。

总的来说,我认为你们没有丢我的假,加油!不要自满和骄傲!!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甘教练~~~
我是丽琼~~~
我的hotmail是barbie_doll_1122@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er....甘教练,我是吉祥....hotmail是
kiatseong9099@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我是家企啦,照片拍得不错哦,可是干嘛没有我的leh ^^
我的e-mail是 cash_tjc@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教练。。。
我是丽琼。。。
嘉乐说他家里电脑没有internet,
所以他叫我向您拿关于他的评语。。。
再重复我的hotmail~~~
barbie_doll_1122@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hAlLo~~
我是正扬,,,
我有意想知道我的评语噢^Q^
我的e-mail 是
※samurai_crown@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哈咯--
大家好~~
我是伟观
我的email是weikwan1000@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甘教练~我是昌丰啦~hotmail is jeff_ong94@hotmail.com

我有跳级吗? 有的话快快讲!没有的话不要讲~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