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07

30/09/2007 GRADING TEST RESULT 考试成绩公布

循人中学跆拳道学会30/09/2007升级考试成绩公布

1。全体28位循中跆拳道考试学员都达到考试及格的标准。所以考官Master Alex Lee (7th Dan) 准予全体学员 - - 及格 / 升级。

2。全体学员由今天起升一级。
白 -〉白黄 ,白黄 -〉黄, 黄 -〉黄青,青 -〉青蓝,青蓝 -〉蓝,蓝 -〉蓝红, 蓝红 -〉红

3。下一次练习请穿自己升级后的带,如果要买带的请在下面的comment留下您的名字和要买的颜色。每条RM10.

4。虽然升级考试刚完了,现在又是学校考试期间,但是希望您们能有空余时,在家加紧练,因为下一次的考试很快就要来了。

5。你们考试的照片我会在下一次练习时交给你们。

在这里希望你们考试顺利。

甘教练 上
06/10/2007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终于有成绩看了,er..上次的那个评语我还没有收到leh....我要买一条黄色的belt(吉祥)

Anonymous said...

我给你CHADAO..算了开心就对了可以升级^^(伯乔咯)

Anonymous said...

嘻嘻^_^
终于可以考到蓝带了。。。
还以为当天会不及格x_x
我想要购买一条bLUe bElT...
¥我是正扬 ¥

Anonymous said...

我是‘翁昌丰’,哎哟~又没有跳级啊?~唉!~ T.T 我要定belt, 记得我是‘翁昌丰’啊~

Anonymous said...

sorry!刚忘了讲!我要定的是黄带,还有。。。我是‘翁昌丰’哦哦哦哦哦!

Anonymous said...

好像来迟了噢#_#''
我要黄色的…belt...
我是丽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