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尊孔独中2008年第二届跆拳道交流营最后召集!

各位循中跆拳道学会的学员,记得上两个星期六通知你们的尊孔独中跆拳道交流营吗?这次的生活营将会有很多的节目和特别的训练项目,我相信一定会令你们得益不浅,除此之外,循中,尊孔和斯嘉镇跆拳道班都属于由汤教练一手创办的兄弟道场,由于环境和时间的限制我们没有办法经常交流和认识,所以,汤教练和尊孔方面的举办当局为我们大家建立了这次一个让我们交流和多多互相认识的机会实在是难得的。我希望循中的学员再重新的考虑参加这次的生活营,并且尽早通知我报名,请循中的学员认真的再询问家长,如有家长有疑问请叫家长联络我,我会相他们讲解,请大家踊跃参加。



特别通知:循中星期六练习取消,8.00am~8.30am 我会在循中等大家。



尊孔独中2008年第二届跆拳道交流营

地点 :尊孔独中大礼堂

时间 :20/12/2008 ~ 21/12/2008 (星期六 ~ 星期日) 两天一夜

报名费:RM30.00

请自备过夜用品,学校违禁品勿带!

请尽快联络甘耀煌教练:016-22158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