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邀请出席跆拳道新年联欢会2009 Taekwon-Do Gathering 2009

于08/02/2009 在斯嘉镇睦邻中心的跆拳道练习场将会举办一场新年联欢会,我们会邀请本雪兰莪跆拳道公会和其他道场的一些师傅和前辈到来一同欢庆,除此之外,我们循中,尊孔和斯嘉镇三个兄弟道场的教练都会出席交流,因此欢迎以上这三个道场的学员和其它有兴趣到来交流联谊的朋友出席这次的联谊会,所有的出席者都欢迎带同家人或朋友到来一起共同欢度这个新春节日。

这一天的联欢会,我们除了略备了一些食物茶点外,我们还准备了一些跆拳道的表演项目和游戏节目,以期能让大家能一起高兴的度过一个新年的佳节。 除此,我们希望大家能和不同的教练和师傅们交流心得,家长们还能从教练们身上多认识孩子在练习时的情况,相信这一天会是十分有意思的一天,希望大家能抽空出席,谢谢!

时间 :08/02/2008
地点 :斯嘉镇和睦中心

费用 :所有出席者 - 免费

注:附上地点地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