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循中跆拳道2009年新生招生闯关

今年循中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生生活营,我们跆拳道学会有辛在这次两天的新生营参与表演和闯关演讲,第一天的表演总算是成功完成演出,第二天的情况呢。。。我真的是感谢我们学会的会员们,他们不但在这两天之前每天回校来练习表演,为跆拳道制作展览壁报,也为新生的闯关活动准备,同时还自做了120个不同的小书签来送给新生们,我相信你们的努力不会浪费的,我也相信是会有人知道和懂得欣赏你们的。

今天我和秀慧教练来到循中看你们闯关的演讲,我们都十分惊讶, 你们的认真,努力和热诚,让我和秀慧都感动,26 各班级,每个班级约8分钟的演讲和交流,又表演又演讲,还要上上下下的几层楼的跑,我在这里向你们说声 ~~ 谢谢!

















我们学会的展览布告,美吗?会员们都很用心做的。















来来来,看看我们跆拳道里的三位小辣椒演讲。















我们这次讲得最好的跆拳道美女,:“这是我们的教练团。。。”















看!我出脚啰,这是Turning Kick.













我们的主席正在讲解练习时如何使用护具保护自己,学员们都很有兴趣的想试一下。











来,看我的踢法对吗。(还不错嘛,你有潜质哦)

















来这次的功臣们合照一张,停!为什么好像少了一些人了?呀,原来他们去了嘘嘘。。。

No comments: